魔法蹦蹦——智能传感跳跃机

极速部落?智能传感跳跃机(简称魔法蹦蹦)1.0为北京克莱思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最新研的娱乐健身一体化的创新型科技游乐项目。该项目应用于商圈儿童娱乐馆、景区夜场、亲子乐园、动能馆、蹦床馆、灯光节、地产暖场等活动场所

 

极速部落?魔法蹦蹦具有以下特点:

①科技创新项目:区别目前市场同质化产品,提升场馆整体品牌影响力

魔法蹦蹦为极速部落?秉持智能互动体验理念,采用5G物联网技术,利用传感设备采集玩家运动数据,进行儿童娱乐市场创新,是当前市场最新潮、最智能、最科技的儿童游乐项目,为场馆注入新的活力,凝聚更高人气,提高场馆品牌形象及整体竞争力。

魔法蹦蹦可采集的数据包括:体重、跳跃次数及动作规范程度、消耗卡路里数量等数据,进行实时通讯,呈现交互画面。

③竞技玩法:设置卡路里消耗能量条,调动玩家积极性

魔法蹦蹦在玩法上设置了竞技玩法,可分为团队竞技和个人竞技,设有个人卡路里能量消耗条及团队消耗条,并会在相应节点出现奖励画面及音效,激励玩家,调动玩家积极性,增强娱乐氛围。

④亲子互动:运营模式灵活,达到亲子情感互动效果

魔法蹦蹦不仅可以采集儿童玩家的运动数据,还可以准确的采集成人的运动数据,运营模式灵活, 可进行亲子竞技或亲子互动活动,避免了“孩子自己玩,家长一边看”的尴尬情景,达到亲子情感沟通的目的,对家长来说孩子玩的更有意义。

魔法蹦蹦不仅可以实现多人互动,而且占地面积小, 可以依据场地定制尺寸,建造灵活。

⑤娱乐健身:娱乐健身同时进行,是家长更愿意买单的娱乐科技项目

当下儿童青少年运动场所及锻炼时间匮乏,相比运动更喜欢电子竞技类手机游戏,但是电子游戏又无益于儿童青少年身体发育,魔法蹦蹦项目通过互动、竞技、三维动画、科技传感相结合,将娱乐、健身、亲子情感沟通融为一体,成为当代家长真正愿意买单的科技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