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枪阵

智能水枪阵是克莱思沃科技(极速部落|极速旱雪)自主研发的又一款智能物联网互动娱乐项目,是根据抖音国际版网红“日本全网躲水大赛”为原型进行开发,一经问世就成为网红的亲水娱乐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智能水枪阵效果图

智能水枪阵的玩法多样,游客互动体验性高,游客经小程序购票、验票后进入水枪阵,传感器感应到人后,程序控制对应的水枪射出水弹,游客进行躲避。人越多水枪的射击越复杂,互动性越高。水弹打到游客身上并不会感觉到疼,十分安全。市场适合青年人、情侣、儿童玩耍。

智能水枪阵体验图
智能水枪阵

该项目占地24m*8.5m,由41个智能水枪、1套程序控制软硬件、1套传感控制系统、1套恒压水系统、1套强弱电控制系统及护栏等相关配件构成,并搭配微信票务小程序服务。

智能水枪阵每天最多可接待2000名游客, 最多可同时承载30人一起玩,收费建议20-30元/次,可售雨衣,每件10元,每人大概在内玩5分钟左右,门票收入40000-60000,雨衣收入20000左右。按平均30%的上客率计算,每天平均可收入18000-24000元。

智能水枪阵
智能水枪阵挑战赛
智能水枪阵双人挑战赛
智能水枪阵中弹
智能水枪阵挑战赛

项目优势:

1、2020年最新研发项目,集娱乐性、科技性、互动性为一体,互动性强,适合学生、年轻情侣、亲子家庭体验。

  • 亲水性项目,相较戏水项目而言,不用穿泳衣,轻微湿身,用水量小,任何景区都可以建设,为缺水景区增添亲水项目,未戏水乐园增加互动娱乐性,行程水娱乐业态。
  • 互动性好,躲避水枪,互动戏水,观赏人群多,是景区最热闹的一个点。
  • 传播性高,智能水枪阵吸引游客拍照片、拍视频,发朋友圈,发抖音,主动进行传播。景区也可以针对性邀请网红前来打卡,是景区宣传的一个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