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极速旱雪(含彩虹滑道)项目均迎来开门红

2019年春节伊始,极速旱雪上百个项目纷纷报来喜报,极速旱雪建设的项目在春节期间均取得了惊人的运营成绩,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安徽、河北、河南、辽宁、广西、云南等地的项目异常火爆,尤其以云南、江浙及湖北三个省的业绩最高。

春节是家庭朋友本地出游的旺季,从正月初一开始至正月初六,本地游客节节上升,为极速旱雪项目提供大客流量。其中,以家庭亲子出游最为广泛,因此极速旱雪即彩虹滑道这类网红项目异常的受欢迎。

云南因其气候温暖,四季如春和独特的IP,成为冬季旅游的目的地,极速旱雪在大理的项目日均接待量超过3000人次,日均收入达到9万余元,日均坪效达到了90元每平米,游客排起了长龙等待队伍。彩虹滑道是快速体验的项目,游客的轮转时间较快,等待时间短,因此在大人流量的情况游客的体验仍然很好。

江浙一带是极速旱雪项目最多的地区,温州、盐城、徐州、南京、南通、扬州、邳州、昆山等地均有极速旱雪项目,该地区春节期间气温适宜外出旅游,同时因突发性降雪引起广大游客的滑雪戏雪热情,带动了超高的旱雪项目体验。

湖北省今年的情况较为特殊,极速旱雪项目较为集中在湖北恩施、利川一带,齐岳山从元旦开始降雪规模较大,存雪量足,存雪时间长,游客对滑雪戏雪的热情非常高涨,因此极速旱雪项目得到了天气的红利,旱雪、真雪、彩虹滑道戏雪等相得益彰,为景区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极速旱雪在其它地区的项目也非常火爆,包括室内商场项目,如沈阳国瑞城极速旱雪飞包滑道,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又火了一把。

极速旱雪在2019年将继续加大项目创新研发投入,以旱雪为基础创新研发其它景区网红项目,目前已确定30个项目将在2019年推向景区,届时,极速旱雪将大大提升为景区的服务能力,形成景区综合服务提供商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