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项目彩虹滑道将现超级玩法(极速旱雪)


极速旱雪是最早将旱雪运动从国外引入到国内的企业,在2018年已经成为了娱乐旱雪第一品牌。

彩虹滑道作为旱雪的衍生项目,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迅速走红。2017年开始,极速旱雪推出彩虹滑道项目,以低成本、高颜值、便捷体验为设计初衷,已经推出就收到游客的好评,成为了2017-2018年度的爆款景区网红项目。

极速旱雪的国内外项目已达上百,彩虹滑道是其中最成功的项目。极速旱雪能够打造爆款网红项目是因为极速旱雪母公司的定位就是旅游景区网红项目建造服务提供商,极速旱雪的团队、主营业务均是以打造网红项目为目标,具备网红项目的基因。在项目设计的初始即是以网红项目的标准进行打造,从景区需求调研、运营方式简化、项目技术实现、安全设计、项目颜值、玩法、刺激程度等各个角度精心策划和设计,最终呈现彩虹滑道目前的效果。

2017-2018年极速旱雪已经开发了飞包滑道、室内旱雪乐园等创新项目。目前,极速旱雪研发团队正在闭关,开发基于彩虹滑道的新产品和新玩法,将彩虹滑道的网红项目进一步升级,提升网红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