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旱雪毯产品介绍

旱雪是模拟冬季天然雪场的形态和滑度,实现四季仿真滑雪的一种运动形式,首先,得有一块优质的仿雪特殊材料,那就是仿雪毯。这是保障仿雪滑动的最佳材料,采用PE-线性低密度高压聚乙烯(就是火腿肠包装袋的材料,绝对安全无毒无味)和特殊配方添加剂加工而成。

仿生设计及产品参数

极速旱雪雪毯为达到滑雪的效果,采用仿生设计的原理,以“金针菇”为原型进行创新设计,毯经过特殊工艺和上百次实验,最终确定每平方米均匀排布10000簇、80000只“叶片”进行支撑,“棒”状位置采用背筋设计,高压后可以迅速恢复原状,使每次滑度一致,每簇呈“圈”形状排布保障滑雪板各个方向受力均匀,能够最好的保障使用寿命(可达8年以上)。

该设计及施工工艺获得专利保护

结构示意图

 

产品特点

  • 外观白色,其它颜色可定制
  • 复弹性、抗压性优异,仿雪效果佳
  • 稳定,保质期长,不变色,有优异的耐久性
  • 沥水性好,干燥性优异
  • 防火、防静电、可防止晒后翘起
  • 施工、保养简单

产品的耐磨性检测

采用循环法进行检测(循环型方法):对试验片赋予冲击、剪断、扭动的外力

循环型方法与滑动型方法加以比较时,只是加上扭力作用而已,循环型方法在实验性方面更仔细。(当然,依据冲击载重之大小而定)。

仿雪毯与各种素材所做的铺设性人工仿雪毯的耐久性比较,经【因动性载重之厚度减少率】之循环型方法加以评定。

结果如下:

冲击次数

2200 10000 20000 40000 70000 100000 120000 140000
厚度减少率(%) 聚丙烯制 46.7 47.4 52.7 56.1 57.5 61.7 61.7 _
偏二氯乙烯制 30.7 44.0 49.3 14.13 56.0 _ _ _
尼龙制 33.8 42.5 50.0 53.8 56.3 57.5 58.8 56.3
聚乙烯制 3.92 7.25 10.57 14.13 20.0 26.71 37.44

45.69

可见产品的耐磨性能相较聚丙烯制品、偏二氯乙烯制品、尼龙制品等,具有更优异的耐磨性,保障产品的使用寿命。

? ?各种材料检测对比曲线图

同时,产品所采用的仿金针菇设计,具有更好的仿雪效果,能够达到90%以上的仿雪相似度。滑雪用户在极速旱雪雪毯上滑行时,可以完全模拟梨式滑行、大小回转滑行、平行式滑行,甚至可以进行旗门、单板技巧等各类比赛。

极速旱雪优势体现在以下三点。

  • 仿雪效果好,单板更佳

极速旱雪旱雪毯经过近40年的研究和升级换代,已经形成了最佳的滑雪体验,梨式滑行、平行式滑行、大回转、小回转等滑雪动作能够达到90%的真雪仿真度。草簇体的圈状结构使滑雪板走刃时各个方向的受力均衡,滑雪者的掌控感极好,特别是单板滑雪,效果更佳。

  • 声音更像真雪

极速旱雪旱雪毯的滑雪声音与真雪更像,没有金针菇的塑料与金属相刮的声响,滑雪体验更好。

  • 卫生清洁更容易

相较其它旱雪,极速旱雪雪毯的高度较低,用高压水枪冲洗能够将尘土冲走,清洁较为方便,根部不会留有杂草和灰尘。

  • 性价比高

因极速旱雪雪毯是一体化成型,采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节省大量人力资源,成本相对较低,价格仅是其它旱雪的一半。极速旱雪成毯状,大面积铺设简单快捷。

 

相对真雪场和其它旱雪,极速旱雪雪场的建设成本是最低的,但模拟滑雪的效果最好,这是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多年的产品升级积累的结果。同时,极速旱雪根据欧美和日本的旱雪场运营经验,摸索出了适合中国市场运营的模式,能够低成本高效率的缩短投资回报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