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旱雪入选延庆创业创新大赛并荣获奖杯

2018年11月8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延庆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北京站)在清华科技园幸福科技实验室举行,赛事主办机构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启迪控股和赛事承办机构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管理委员会、启迪之星,以及众多投融资机构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北京站比赛现场及颁奖仪式。

北京克莱思沃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极速旱雪项目由市场总监张立琦、运营总监李亚茹带领团队进行项目的组织和路演,最终在上百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并获得本次大赛北京站初创组优秀奖。本次大赛中极速旱雪介绍了未来发展的商业模式以及目前项目情况,以及接下来即将开发完成的智慧乐园系统,极速旱雪在日本旱雪40年的历史上,进行技术创新升级,使滑雪这项运动不再受季节限制,成为一项不限时间、地点,随时随地均可滑运动,得到了清华领导及评委的赞同。作为参赛初创组的参赛企业,极速旱雪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助力冬奥,获得了在场延庆领导的高度赞扬。

极速旱雪目前在河北地区正在规划建设一个以旱雪为核心的智慧乐园,占地约150亩,并命名为极速部落,极速部落将采取高科技智能设备,对多项传统的体育运动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了全智能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玩的运动娱乐体验。

极速旱雪可为景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包括:设计规划、工程建设、运营指导、教练培训、IT系统等,帮助客户实现零基础运营。

咨询电话:400-800-0980 营销部:1732691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