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力-魔毯

魔毯是极速旱雪场内用于将滑雪者从极速旱雪滑道出口运载到入口的传送装置。一般用于300m以内的短距离滑雪者运输,长距离运输需采用缆车运输。

滑雪魔毯实际上是滑雪者的电动传送带,其运送能力较传统方式大幅提高。皮带式输送机具有输送量大、结构简单、维修方便、部件标准化等优点。特点是运行平稳、安全可靠,是滑雪场与戏雪场里最理想的人员输送设备。滚动式魔毯防滑,表明有防滑波纹,中途下来,就像平地一样,安全,输送客流大。

魔毯参数:
魔毯的输送能力在每小时3000人左右,运输速度在每秒0.6-1.0米左右,输送效率取决于各项参数。
魔毯的各项技术参数如下:
1、运输能力
1200名滑行者/3000名步行者
2、输送速度
速度能调范围:0.1-1.0秒/米
正常输送速度:0.6-1.0秒/米
高效比速度:0.75-0.9秒/米
启动、应急、检修速度:0.6秒/米
3、魔毯加热装置
材质:康铜50W/米
加热部位:驱动下端+迂回底部+中间节
4、电源要求:
三相无线380v(满载运转时电压偏差小于5%)50/60hz
5、魔毯电控柜
全不锈钢柜体 PLC+变频柜
无线遥控+按键(双重控制)
说明:以上是一般功率标准配置,具体根据魔毯设计坡度可能会有所不同,功率装置会不同,更详细的参数请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