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部落蹦蹦云——儿童互动游乐项目

极速部落蹦蹦云项目是目前景区、公园以及主题公园比较潮流的游乐项目,蹦蹦云具有梦幻的外表,犹如名字一样,白白弹弹的就像是地面上的可以触碰的到的云朵,所以对孩子们是极具吸引力的,而陪同孩子的家长也是可以体验的,不会感到枯燥。极速部落蹦蹦云具有投资低、坪效高、包装美、建造方便等特点,所以是当下景区及公园最具潮流的项目之一。

极速部落蹦蹦云场地选择要求低,可依据场地情况定制形状及大小,目前极速部落所做过的蹦蹦云案例面积在100-1000平方米不等,极速部落蹦蹦云蹦蹦云是由外膜、内膜、送风管道、泄压管道、地面膜材锚固装置、膜内缓冲软垫、膜外缓冲沙坑、供风与压力控制集成房子。

 

产品特点:

1.可靠,整洁,适合亲子互动,儿童群体玩耍。
2.可整体场景定制,组合各种形式,简约而不简单。
3.外膜材质选用耐磨、抗阳光、自洁的膜材,保证外膜长期被人踩踏、暴晒、弹跳后,再次清洗后依然清洁。
4.产品可长久性的固定在地面之上,拆卸维修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