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弹弓

超级人体弹弓是极速旱雪研发的景区新晋网红游乐项目,简称“人体弹弓”,结合了火箭蹦极、高空蹦极、车拉式蹦极、空中飞人以及跳伞等设计因素,新颖刺激,与众不同!投资小,见效快,一次性投资,多年收益。

自从《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章子怡、袁咏仪、包文婧、谢娜等一众明星亲身体验超级人体弹弓后,这个项目从小网红,变成了大网红,每个项目景区都成了网红的打卡地,体验的人超多。

人体弹弓非常刺激,考验参与者的胆量和勇气,同时围观的人非常多,玩法也很多样。运营做到位了,会围绕超级人体弹弓及越野车ATV/UTV等行程一个观赏、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小型生态,适合情侣、团建、学生等群体娱乐。

人体弹弓主要是根据力学原理制作而成,有两根立杆、不锈钢钢丝绳及电机、不锈钢滑轮、安全挂钩、弹力绳、安全带(可调节)、微行电动葫芦、发射器组合而成。

人体弹弓前后40米,高度20米以内不可以有任何障碍物,在风速大于15m/s(5级风力)或雷雨天气时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