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极速旱雪温州苍南彩虹滑道综合体

该彩虹滑道项目坐落于浙江省温州市的最南端苍南县乐怡儿童欢乐世界,温州苍南彩红滑道项目共占地800平方米,长60米,含两条双人滑道。本彩虹滑道属于平地建设,采用纯钢结构基础,内部空间设计为儿童驾校+儿童拓展项目,充分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增加坪效。极速旱雪团队也对该彩虹滑道项目结合周围环境,进行了视觉设计,包含彩虹护栏加夜间彩灯搭配。使整个彩虹滑道项目颜值更高!娱乐性更强!

该彩虹滑道项目内部需要容纳办公人员及游客,项目整体设计不宜过高,极速旱雪团队应用极速旱雪自主研发的最新款第三代带有滚珠的彩虹滑块,并对滚珠进行改良升级,既避免了传统钢珠上锈、变钝的缺点,同时又能有效的降低设计坡度,对于带有坡体的场地降低了局限性,对平地也有效的降低了投资成本。

极速旱雪可依据客户市场需要及场地资源进行项目服务,其中包括:场地勘测、设计规划、设备生产、工程建设、运营指导、营销指导、售后服务等。详情可咨询:400-8000980

施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