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彩虹滑道综合业态项目启动,极速旱雪完成重要布局

2019年新年伊始,旅游胜地古城大理刚刚结束元旦三日游的小高潮,景区开始“打扫战场”,并准备迎接马上到来的春节小高潮。2018年春节期间,大理共接待172万人次游客,在中国旅游市场以15%左右的增长率大环境下,大理2019年春节有望接待超过200万人次游客。

景区摩拳擦掌,开始备战2019年春节。受大环境的影响,大理州各区县也一片紧张的气氛,祥云县青海湖儿童主题乐园七彩祥云彩虹滑道正在忙碌施工,进行极速旱雪综合业态项目建设。

该极速旱雪项目是一个小型的景区户外互动娱乐生态,除核心项目极速旱雪彩虹滑道外,还包含喊泉、彩虹滑道、蹦床、射箭馆、攀岩等极速旱雪主推的网红项目,行成一个网红项目的聚集地。

极速旱雪已经在内蒙、辽宁、河北、河南、山东、江浙、湖北、湖南、安徽、广西、四川等地完成战略布局,此次项目落地云南,为极速旱雪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完成重要的一环。

极速旱雪从2018年开始,围绕旱雪核心项目进行横向扩展,将极速旱雪单一品牌扩展为“极速部落景区网红项目供应商”,进行网红项目的开发、设计、施工和运营指导,帮助景区打造引流项目和二次消费项目,实现景区收益最大化、游客体检最佳化。

目前,极速旱雪已经开发了十余个网红项目,将根据景区的不同特点,进行业态规划设计,满足各类景区的需求。另外,极速部落还开发了智慧景区IT系统,解决中小景区系统化管理和大数据营销的问题。

该彩虹滑道项目将于1月20日左右,寒假期间投入试运营,其它配套项目将于春节后动工,五一小长假前投入运营,届时配合原有的游乐设备,构成当地独具特色的家庭一日游业态,从祥云及周边的景区中脱颖而出,承接大理州、宾川县、弥渡县、姚安县、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等六个行政区,涵盖本地160万人口,辐射大理1300万国内外游客。

极速部落景区网红项目业态规划设计,请联系400-800-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