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旱雪受邀至河北平山县考察选址

2018年12月10日极速旱雪受邀至河北平山县进行考察,彩虹滑道及旱雪滑道选址,河北省平山县是革命老区,重点发展玫瑰种植产业,通过栽植大马士革玫瑰、提炼玫瑰纯露,改善了村子的生态环境。此次受邀考察的景区目前正在规划中,预计将打造成特色小镇,由于该“景区”生态环境优美,更有上千亩的玫瑰基地,极速旱雪依据其环境特征及规划为其设计了两条彩虹滑道及旱雪滑道。预计19年极速旱雪即将入驻“玫瑰花海”特色小镇。

极速旱雪是北京克莱思沃科技有限公司极速部落旗下的明星品牌,是采用特殊的树脂材料进行模拟滑雪,其仿真程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使滑雪成为了一项不限季节四季都可以玩的运动,并且极速旱雪已有40年的发展历史,在设计和施工上有丰富的经验,以服务上千家景区及滑雪场,并且在旱雪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彩虹滑道项目,其玩法受众群体广,玩法多样,互动娱乐性强,并可以四季运营,例:塔寺峪极速旱雪彩虹滑道项目于2018年初投资建设,在冬日其他景区均停业的情况下,极速旱雪彩虹滑道曾创下一天接待3000+人次的辉业绩,日营业额达到近10万元,大大增加了景区淡季的收益。另外极速旱雪可提供运营指导和安全培训服务,正在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预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