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旱雪董事长一行考察秦皇岛汽车越野公园进行选址

11月2日,极速旱雪董事长张力君及CEO张国海一行,与当地旅游专家组,包括秦旅智慧、求仙问海处、傍水崖等景区专家,一起考察了秦皇岛汽车越野公园场地,进行旱雪项目考察选址。

该公园位于秦皇岛至山海关的主干道旁,处于4A级景区乐岛欢乐海洋公园对面,占地面积150余亩。该场地已经建设为越野汽车场地,有专业的越野汽车赛道,已形成极限运动的雏形。

秦皇岛作为北方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兼具山、海、关等独特的旅游资源,每年接待上千万游客,但因气候的影响,大部分景区景区均从4月份开业,十月底歇业,无法实现四季运营。

同时,秦皇岛本地拥有300多万的常驻人口,415所小学、120所中学,并且拥有10所大学,青少年群体体量大。另外,秦皇岛体校、奥体中心、国家队训练基地及08年奥运会足球举办等体育基础比较好,因此在此公园基础上进行改造,打造秦皇岛第一个户外极限运动基地。

经专家组团队的考察、分析,该项目围绕越野汽车、极速旱雪,配套汽车影院、彩虹滑道、极速攀岩、户外拓展、真人CS、卡丁车、恐龙乐园等项目,打造以青少年和亲子为客群的户外极限运动公园。

极速旱雪、彩虹滑道等项目是克莱思沃的明星项目,适合各种旅游景区户外互动体验运动,具有新奇刺激、技术成长并携带培训教学等属性,是高用户粘度,高回报的优质项目。

该次与秦皇岛旅游专家们的项目考察之行使得极速旱雪团队收益良多,对于目的地型旅游城市的了解更加深入,为日后极速旱雪如何融入该类旅游城市和景区打下来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