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极速旱雪项目

该项目位于江苏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内,采用钢结构搭建,占地面积近800平米平米,滑道尺寸为62m*11m*8.5m,包含一条雪板滑道,一条雪圈滑道,采用魔毯运力,钢结构外侧使用广告布软包。

马可波罗花世界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自在岛度假区最南端的小南圩上,是扬州市30项重大城建项目之一,占地约800亩。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 以“花卉+文化”为主题,包含七大特色主题花园;五大花卉奇迹;魔幻东游之旅;挑战勇敢者游戏;环球美食之旅、景区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所集观赏、游览、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卉文化主题乐园。

该公园拥有观赏花卉、美食、剧场等优质项目,极速旱雪项目建成后,与观赏性项目相呼应,增添了互动娱乐项目,提升了公园二次消费能力,同时增长了游客停留时间,为其它二消项目创造了机会,是公园重要的体验项目布局之一。

马可波罗花世界公园地势平坦,没有可以借助的山坡,因此采用钢结构的方式进行搭建,这是极速旱雪的一大优势,不受地形环境的限制,任何地形情况下都有方案与之对应,弥补平坦地势的缺憾。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