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烟台蓝湾采摘园极速旱雪项目

该极速旱雪项目坐落于烟台蓝湾采摘园内,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项目,在建造方式上具有体育馆的特点。

项目占地400平米左右,长为55m,宽6m,项目雪道下方坡体以建造房屋的方式,采用砖混+钢结构的方式搭建,内部空间氛围两层,上层作为水吧,下层作为射击馆,背部墙面建设攀岩项目,在如此小的面积情况下,项目集合了滑雪、攀岩、射箭三个运动娱乐项目,同时具有水吧休闲区,充分提高了土地利用率,增加坪效。

该项目是极速旱雪“智能冰雪主题运动馆”的微缩版,利用建筑结构来构建雪道的坡体,充分利用坡体内部空间,在最小的投影面积下,整合更多的项目,并进行优化,从而获得更高的坪效比。

同时,该种构建方法对工程的工艺和质量要求较高,不仅涉及雪道的设计和建设,还涉及到防水、水电及各空间的装修装饰,需要进行统筹设计,对设计能力要求较高。

该项目的运营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节假日针对亲子游客的旱雪娱乐项目,另一种是在平日针对校园学生的滑雪培训。将节假日与平日结合起来,解决淡季经营问题。

该种项目建造方式不仅适用于景区、同样适用于城市空间、公园、游乐场等近郊场所。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