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徐州海啸大世界旱雪飞包滑道项目

视频介绍

该旱雪项目是在海啸大世界户外拓展基地内,仅为一条旱雪飞包滑道,滑道长40m,出发区高10.5m,为双滑道设计,共享一个充气包。

该飞包滑道与水滑梯共用一个出发平台,借助已有平台采用架管的方式搭建,建设周期为1个月。

飞包滑道的创意来源于单板滑雪的U型槽设计,在单板滑雪运动中,滑手利用u型雪道加速,飞起后做各种动作,然后降落在下滑区,因该动作较为危险,练习者一般在蹦床上进行腾空、翻转等动作,而后在旱雪U型槽上飞起,落到一个充气包上,即能练习动作也非常安全。由此借鉴到飞包滑道,游客乘坐雪圈从u型槽加速飞起,落到充气包上,体验加速、腾空坠落的乐趣。

该项目的出发坡地较为陡峭,加速快,非常刺激,以45度角起飞,达到最高点后降落,保障了腾空高度,同时不会产生向前的翻滚力,自然坠落,十分安全。但该项目因太刺激,8岁以下的小朋友及50岁以上的老人,患有心脏病者禁止体验,确保运营安全。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