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唐山塔寺峪风景区极速旱雪项目

视频介绍

该项目与2017年冬季建设,春节开始营业,总占地面积近3000平米,其中包含1条雪板(雪圈)综合滑道、1条波浪滑道、1条飞包滑道及两条彩虹滑道,共计5条滑道,以亲子游客为主,满足戏雪娱乐与滑雪技术培训综合需求。

该项目为极速旱雪进行方案规划设计、施工指导及运营培训,景区业主方做基础建设。因山体涉及开槽、平整、硬化,且正逢冬季气温角度,夜晚气氛达到零下14度,未施工增加了难度。

极速旱雪工程部自项目防线开始即派遣专业技术员至现场与甲方一起工作,指导甲方工程队防线、推坡、硬化。在硬化时因气温低,混凝土无法凝固,现场施工人员搭建了暖棚进行混凝土浇筑,确保春节正式营业。

正月初三旱雪场正式对外营业,当日吸引了3000游客到旱雪场体验嬉戏,场地爆满。极速旱雪场成为景区唯一聚客地,为景区实现四季运营立下了汗马功劳。

该项目的雪板(雪圈)综合滑道既可以进行滑雪板培训,也可以多人同乘雪圈下滑,七八个人同时下滑,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在非节假日,还可以为学校的学生上滑雪课,给青少年做滑雪培训,解决了景区淡季经营问题。

该项目经营良好,回收成本迅速,冬季可以直接覆盖真雪,实现滑真雪体验,雪板滑道与无动力滑道相结合,覆盖各个年龄段人群,增加景区二次消费收益。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