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南通超级飞侠室内商圈项目

南通的小朋友暑期可以“速冻起来”啦,文峰城市广场中庭空降了一个超级项目,即超级飞侠携手极速旱雪打造的“极地大冒险”商场中庭暑期项目。

? ? 超级飞侠来到极地,在暑期体验冰天雪地的乐趣。极地大冒险整体占地250平米,其中极速旱雪部分占地100平米左右,其中雪道吃醋内17m*5m,项目包含极速旱雪体验区、家长等待区、超级飞侠主角展示区等部分构成。

极速旱雪与超级飞侠构成的极地冒险乐园深受小朋友喜爱,用户多为3-7岁的学前儿童,滑雪橇、堆雪、铲雪,玩的不亦乐乎。

滑雪橇的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成一对对、一排排,接连下滑,欢笑声连成一片。

超级飞侠是当下主流的儿童动画片,在央视频道播出,已是一个成熟的IP,其主角乐迪经常出现在儿童的玩具中,超级飞侠在商场中庭的游乐打造动漫的衍生品,与极速旱雪强强联合,引爆了南通的暑期档,为商场带来了高涨的人气。

超级飞侠选择极速旱雪来打造极地冒险乐园,不是偶然的,当下正值冬奥会前夕的热潮中,2022年冬奥会是举国的庆典,三亿人上冰雪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但南方无雪城市只能望洋兴叹。极速旱雪的成功为南方城市点亮了一盏灯,无雪也可以利用科技来打造滑雪运动项目,也可以参与到冬奥的盛典中。

冬奥经济逐渐显现热潮,该项目自开业始,天天爆满,经济效益十分显著,极速旱雪乘着冬奥的东风刮向了南方城市…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