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昆山韩国恐龙展极速旱雪项目

?视频介绍

 

2018年6月22日,韩国恐龙大展空降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博览城,极速旱雪作为该次展览的核心互动娱乐项目,与侏罗纪的恐龙一起为长三角的小朋友送上了一场暑期盛宴。

该次展览占地10000多平米,分为恐龙馆、极速旱雪馆、VR体验馆和儿童游戏区等几个部分,其中极速旱雪馆占地1300余平米,是最重要的儿童互动娱乐项目。

? ? 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是昆山市的大型展览中心,场馆规格高,标准高,对现场施工的周期、安全、质量要求都极其严格,极速旱雪工程部在10个日历天内,连夜抢工,按时保质的完成了全部作业,确保22日如时开业,受到了场馆方、韩方的一致赞扬。

6月22日试营业当日,极速旱雪场地吸引了一波接一波的小朋友,并且家长们也跃跃欲试,亲子体验极速的刺激。滑雪在南方是个稀罕的事件,很多人从没有体验过滑雪的乐趣,极速旱雪帮助南方的下朋友完成了第一次触雪体验,虽然仅仅是雪圈戏雪,但也使孩子们如同到了冰雪王国童话世界一样充满惊喜和快乐。

图中的两个小朋友从10点一直玩到了11:30,女孩子和妈妈说,“我不累还要在玩,我再喘口气还能再滑一圈”,舍不得离开。

极速旱雪项目不仅仅是一个互动体验的娱乐项目,更是一个体育运动项目,在体验速度激情的同事,能够锻炼青少年儿童的体力、协调能力,并且能够磨砺孩子的勇气。

该项目因是活动性质的,在玩法上以雪圈和雪橇为主,并未加入雪板滑雪的装备,入场的小朋友无法展现自己的滑雪技术,实际上极速旱雪项目研发的初衷是真正的模拟滑雪。

极速旱雪的旱雪毯可以使用单板、双板进行滑雪,可以在场地上进行梨式滑行、平行式滑行、大小回转、刻滑等专业滑雪技术动作,并且旱雪单板公园拥有box、跳台、箱子、铁杆等道具,爱好者可以一展身手。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