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鸟巢国家体育场极速旱雪项目

视频介绍

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继冬季冰雪季活动后,在夏季举办风尚季活动,极速旱雪作为核心的创新体验项目有幸受邀,在鸟巢副场的足球训练场唤醒跑道建设了旱雪体验场地。

该微型体验场因受安检和跑道场地限制,尺寸仅为30m*6m*5m,占地面积小,但客流量巨大,到鸟巢副场的小朋友其中的80%均要到该旱雪场来体验,转化率十分高。

该场地由极速旱雪工程部负责建设,运营部负责运营服务。因鸟巢国际体育场是全国最高标准的场馆,对施工安全、施工工艺、项目质量、运营服务等各个细节都提出了极高的标准,极速旱雪幸不辱使命,在只有夜晚施工的前提下,连续15个夜晚抢工,按时营业,营业第一天夜晚即爆满,小朋友迟迟不愿离场,场馆方不得不关灯提示闭馆。

极速旱雪运营团队,为保证运营,配备了8人的团队进行轮班服务,并配备了对工作服、讲机机、微信收费码、应急药箱、警示提示牌、纸票、安全警戒线及冰镇饮品、消暑药品等服务必备物品。

在运营期间,极速旱雪队还举办了小朋友集体生日party,为7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奉献了一场难忘的生日盛宴。极速旱雪运营团队准备了气球饰品、装饰墙、灯光、音响、生日蛋糕,主持人在旱雪场上与小朋友及家长一起表演节目、分蛋糕、体验旱雪滑雪,反应热烈!

运营期间,恰逢暑期,周末每天接待近千人次,平日接待数百人次,场地虽小但流动性大,这是娱乐旱雪项目的一大特点。即便如此,仍有小朋友可以玩3个小时以上,项目的吸引力和可玩性很高。有几个住在周边的小朋友几乎每天都要到旱雪场来玩几次,乐此不疲,极速旱雪成为鸟巢最受欢迎的项目。

极速旱雪提供各类旱雪解决方案和无动力雪圈滑道解决方案,包括雪圈滑道、雪板滑道、飞包滑道、曲折滑道、浪摆滑道、波浪滑道、弯滑道等各类旱雪项目,并拥有运圈机、保养机、彩虹栏杆、闸机等自主研发的配套设备和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欢迎来电咨询:400-800-0980 010-8716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