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滑块(美队盾牌仿生设计)

极速旱雪的彩虹滑块是以漫威英雄美国队长盾牌为设计元素,打造的第三代升级产品,包含纯LDPE滑块、滚珠滑块和滚轴滑块等,能够满足各种角度坡体的滑道,降低基建成本。自2016年开始,极速旱雪从日本引入旱雪毯的生产工艺和配方后,着手进行彩虹滑块嘻雪产品的开发,根据中国的气候环境进行产品的换代升级改造。

目前第三代彩虹滑块已经开始投入生产,材料的使用性能、色彩饱和度、耐磨度、坑老化程度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另外比前两代加入了自润滑成分,极速旱雪滑块的滑度有一定的提升,为客户节省为提高滑道落差而产生的成本。

滑块参数:

极速旱雪的彩虹滑块采用全新的pe作为主材料,采用日本秘方添加剂,工况温度范围为-30度至50度,产品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6年以上,采取独有的每边双卡扣设计,保障组装的稳定性,背筋采用三角形结构,行程最稳定的支撑,该产品已申请专利。

注:

关于本彩色滑块的使用说明和针对该滑块的技术标准,请参考网站技术支持栏目下的企业标准模块的内容。如需完整版的技术实施标准请联系010-87163050或发送邮件至kefu@jisuhanxue.com。

我们仅为客户和合伙伙伴提供完整版的技术标准,谢谢!

 

One thought on “彩虹滑块(美队盾牌仿生设计)

发表评论